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再訪@Bonheur

上環的Bonheur, 是我以前在中環返工時很喜愛的餐廳之一

lunch 價錢ok之餘, 質素十分之好

再次回歸中環, 當然也再要去食啦...........

某日約了舊戰友再訪Bonheur lunch

價錢同4年多前比, 當然「進步」o左啦.............

麵包仍然暖暖, 好吃!


TR90-ing的我, 當然揀沙侓做starter


友人們的主菜:

羊架


牛牛


我的爐魚


總的來說, main 是ok的, 只是欠缺了當年的驚喜 (或者大家個咀也愈來愈叼 :p)

不過, 成餐最令我失望的是甜品 ~

當年至的拿破崙縮了水!!!

E家的份量只及當年1/3咋

由於個拿破崙皮太薄, 食了下去感覺像風~~~~~


心太軟就standard 啦 ~


umm, 其實overall 是ok的.............只不過, 我一想當年就會比較失望d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