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愛與關懷

較早前芝士餅學校校刊投稿的稿子刊登了 ^.^

好希望芝士餅在校期間, 媽媽我可以附出一點點

為集郵簿多一個紀錄........

係到同大家分享一下 ^.^


***********************************************





看見今期XXXXX的主題「愛與關懷」令我很有感覺。。。

較早前, 我家芝士餅發現患上了顱咽管瘤, 需緊急進行開腦手術將腫瘤切除。

媽媽我當時的心情大受打擊,萬念俱灰,心痛得死去活來。

想不到由驗眼到磁力共振再發現腦腫瘤要做手術這事情上會在短短一星期內發生!

由知道有腦腫瘤那一刻,我的眼淚忍不住流。在那幾個夜闌人靜的晚上,一個人陪伴芝士餅在病床上時,想必流了下我人生中最多的淚水。

雖然電玩 / 手機風氣不可長, 但我們這一家也感恩憑藉著facebook whatsapp和網絡上的聯繫, 令我們找到了芝士餅的主診醫生,也令我們收到各方親朋好友的鼓勵說話,從而令我們有力量「撐」下去!

原來一個人在傷心失意之時,收到別人簡單的慰問,一字一句都能令內心感覺溫暖,這就是「」的表現、「關懷」的力量!

在芝士餅患病的日子裡,我們一家完全感受到大家的關愛,校長、老師們、同學們和家長們的祝福、代禱、慰問卡、whatsapp語音留言、探訪等, 在精神上真的給予我們無限量支持。


由衷感謝天父爸爸的看顧,讓芝士餅可以在XX幼稚園讀書,讓她可以在一所充滿「」的幼稚園內,學會和令受「愛與關懷」,大家的關愛行動確實令我們一家上了寶貴的一課。今後,我們和芝士餅定必好好利用自己的加量將「愛與關懷」送給身邊的人、送給有需要的人。

」有時感覺好像有點虛無縹緲,老一輩的父母們內心雖然很愛自己的子女,但很多時也沒有用行動有表達出來,子女感受不到感情又慢慢地變得疏離,親朋好友和同事亦然。。。

所以大家不要吝嗇「」的行動,多對自己孩子來個深深的擁抱、對遠方或不常見的親朋好友作個問侯、對有需要幫助的弱勢社群給予幫助,施比受更為有福。大家作出的「愛與關懷」,子女們必有所令受。

***********************************************

其實呢一刻的我仍未好好掌握如何好好的去愛與關懷」,仍然努力學習中。。。

大家共勉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