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別了......

別了......



這是一封寄不出的信.....


靚花 :


由昨晚開始, 我的心情百感交集, 有傷心、失落、感恩、安慰、後悔、......


不斷想起與妳生前的點點滴滴......


妳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是 07年7月10日, 而最後見妳的日子是08年7月10日, 剛剛發覺原來係一年......


我好後悔上個星期點解忙不過來與妳多多溝通, 點解唔多探望妳幾次, 點解唔早些送妳心意卡......點解?點解?點解?


現在一切已變得太遲......


今朝看見你的blog, 不想接受的現實還是終須要面對......


不過, 知道妳平安、寧靜地回歸天國, 再不需要受疾病的煎熬, 心中雖難受, 但也感到恩惠


打從年多前睇妳的blog開始, 知道妳是一個堅強樂觀的抗癌天使


妳已經好叻好勇敢去行每一步, 妳令我們醒覺生命的意義


與其日日埋怨呢樣果樣, 可不好好的感恩, 好好的活著每一天


靚花......認識到妳, 由blog友變成朋友係我的榮幸, 我深深體會到妳時常懷著感恩的心, 並且活出基督徒的好榜樣!


妳的一切一切, 我都會懷念......


希望妳在天國一切安好, rest in peace......





這是一張送不到的卡 :


上星期, 知道我們為Cindy攪的生日會多數因為她太攰而取消


於是便提議大家寫張心意卡送給她, 還預備今個星期拎去醫院, 可是.......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